Ethel

Hannibal的家庭聚会

出场人物:Hannibal、Le Chiffre、Kaecilius、Nigel、Magnussen友情出场、Galen提及

-渣文笔预警
-脑子不好使的产物,就想写他们在一块唠嗑,大概会有ooc都是我脑子的错
-年龄从大到小Magnussen,Hannibal,Kaecilius,Galen,Nigel,Le Chiffre
-上一条也没什么大用处,就是称呼方面的
-SW设定大概就跟宇航员差不多,Galen一开始是作为人才被帝国招募的

“所以今年你们有几个人来?”早早到达的Magnussen翻看着弟弟的笔记,随口问道。
“老样子,除了你还有两个。”Hannibal坐在沙发上,为私人物品被人翻动而略有不满地皱起了眉。就在他要因为Magnussen脸上不知道看到哪里而露出的诡异的笑容而发话时,门铃响了。
Hannibal打开门,见到是穿着皱巴巴的腊肠狗T恤的Nigel,于是非常不满地皱起了眉。
“Hanni,好久不见啊。”Nigel面色不改,一脸痞笑地打着招呼,友好地拍了拍二哥的肩膀,十分不客气地走进房间。
“对了,Galen给我们发了个问候,反正他也回不来。”Nigel回头朝门口喊道。“他又有消息了?上一次可是三年多前的事了,听说他跑到什么星球上种地去了,还有了老婆孩子。”Magnussen放下手中的本子,表示颇有兴趣。Nigel拿出了一个u盘,抛起又接住,“我还没看呢,等人都到了再说吧。”此时在门口,Hannibal总算迎来了衣着得体的银行家。同小弟问过好之后,两人一同回到房间内,Hannibal拿出笔记本,接上了Nigel带来的u盘,打开文件,是身着帝国制服的Galen。
“亲爱的兄弟们,很遗憾我不能参加你们的小聚——老实说,或许在今后很长的一段时间内都不能了。如你们所见,我又回到了帝国,虽然不是出自我的本愿。最近我遭遇了并不愉快的变故,现在我孤身一人,但是我希望能为理想中的和平做一些贡献。之所以这么说,因为我现在的处境很危险,我希望能够回到地球,但是我必须要说,这确实有可能是我的最后一次通讯了——”
视频戛然而止,显然是有什么事打断了Galen的话。
Magnussen推了推眼镜,“看起来不妙啊,我们的Galen遇到麻烦了。”“孤身一人,所以他的家人…”“凶多吉少咯,不过现在至少不是三年前一副邋遢汉的样子了,顺眼不少。”Nigel打断Le Chiffre的话。“你要是再不收拾一下自己,也好不到哪里去。”Hannibal撇了一眼四人中最邋遢的人,挑剔的审美让Nigel在他眼里像一根刺一样扎在屋子里。
Nigel也不尴尬,笑笑转身说道:“我去方便一下,你们接着聊。”
Le Chiffre盯着停在屏幕上的图像出神,屋子里陷入了一片短暂的沉默,直到传来Nigel的咒骂。
“我操!妈的!”
闻声,三人抬头看去,却看见Nigel脸色难看地看着他们。于是三人起身走去,看见屋子里多了一个人,还有传送门另一边的暴风雪。
Kaecilius穿着橙色的袍子,腰上别着两把锋利的镰刀,用带着诡异的紫皮肤的眼睛平静地看着受到惊吓的Nigel,后者看着赶来的三人。五个人在狂风下站着,直到后来者关闭了传送门。
“你们好,抱歉没有提前告知你们,临时抽了个空。”Kaecilius全然不顾被吓到的人,自顾自地打了个招呼。
Le Chiffre觉得自己有点喘不上气,于是转头掏出了吸入剂。
“又在研究什么新把戏?很…独特,弟弟。”Hannibal面不改色,眼皮稍微跳了一下,依旧保持着绅士风度。
“很快我就能找回阿德里亚了【1】,这只是一点小小的…代价而已。”“怎么可能呢?”尽管身为医生的Hannibal早就对弟弟在卡玛学的一套东西表示高度不赞成,但是让死人复活这种事实在让人不寒而栗。
毕竟如果真的发生这种事,估计会有很多活死人来找他,说不定比Nigel还要多。
于是四个人的聚会变成了五个人,而大部分时间Kaecilius都被至少一道目光盯着自己的脸。
在各自分道扬镳前,Magnussen看着Kaecilius,问道:
“我能弹弹你的眼睛吗?”
“…不。”
---------
第二天
顶着跟歹徒搏斗留下的青眼圈的Will敲开Hannibal的门时,他发誓从他的脸上看到了十分精彩的表情。
“Will你怎么也…”
“怎么了?”
“不,没什么,请进吧。”

【1】在奇异博士电影前奏漫画里Kaecilius的妻子,因为痛失妻儿所以才去的卡玛

评论(1)

热度(17)